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东北亚研究中心参加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张嘉斐时间:2021-05-17点击数:

5月12日,校长高新才深入东北亚研究中心,参加“区域经济合作协定与东北亚研究创新发展——打造一流的河南智库”学术沙龙活动,并对智库建设进行调研和指导。东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中心专家等20余人参加了沙龙。

在沙龙上,中心专家踊跃发言,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和近期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等内容作了分享。高新才对近年来东北亚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专家的发言作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型高校智库的宗旨在于资政,建设新型高校智库,既是时代赋予高校的光荣使命,也是高校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必要路径。我校的智库要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的优势,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奋斗目标,深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拿出更多的优质资政成果,在服务社会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东北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校特聘教授葛顺奇参加沙龙并作了精彩点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