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陈凯杰副特派员、郭宏主任到郑州自贸片区调研

作者:王豪时间:2021-05-19点击数:

5月19日,商务部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郭宏教授带领调研组赴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进行调研。

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与郑州市各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各自部门有关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

陈凯杰副特派员、郭宏教授对郑州自贸片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建党百年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陈凯杰副特派员对郑州自贸片区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