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率东北亚研究中心一行赴省商务厅对接工作

作者:王豪时间:2021-09-18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率东北亚研究中心郭宏主任一行赴省商务厅进行工作对接,与省厅王军厅长进行了工作洽谈,加强了与省商务厅间的联系,为促进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更好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军厅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东北亚研究中心的成立,对河南自贸区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建言献策,服务自贸区发展的任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郭宏教授汇报了东北亚研究中心当前的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计划。强调自贸试验区是当前国家重大战略,东北亚研究中心将践行智库使命,以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等自贸区重大课题为抓手,以做好咨政建言工作为目标,理论结合实际,突出学术影响力,为河南自贸区以及中心自身发展再接再厉。

薛玉莲校长最后进行总结,对省商务厅领导表示感谢,希望省商务厅能够持续关注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研究中心要用好自贸试验区战略平台,为我省进一步对标高标准国际准则,与国际接轨做准备,推进我省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原更加出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