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我校荣获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内部评估高水平建设单位

作者:郭宏时间:2021-03-29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内部评估情况的通报》,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荣获高水平建设单位称号,是我省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建设单位。

据悉,2019年,教育部启动了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内部评估。此次内部评估全国共有420个建设单位参与,其中培育基地42个、备案中心378个,共评出高水平建设单位48个。

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是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对服务外交大局、推动高校相关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荣获高水平建设单位是教育部对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校国别区域研究工作已经跻身国内一流水平,扩大了我校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影响力。东北亚研究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国内外影响力,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