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中心专家团队中标《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作者:王豪时间:2021-01-22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招标项目。我中心遂即成立了以郭宏主任为核心的项目研究申报工作组。2021年1月14日,河南省商务厅召开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标书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按照招标公告对4个单位所提交的招标文件进行综合评价后,经评委投票:拟确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负责承担《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项目经费25万元。并于2021年1月21日在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我中心中标《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既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对高校谏言资政、服务社会功能使命的践行,同时也必将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挥高校智库资政服务、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社会功能。将高水平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成为促进国家经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持,为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实现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献计献策。与此同时,在咨政研究的过程中反哺教学、引领科研,持续助力我校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