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我中心郭宏教授、王豪同志应邀参加“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一次交流会议”

作者:张斌时间:2017-10-16点击数:

2017年10月13至14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在京召开了“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一次交流会议”。我中心郭宏主任、王豪同志应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教育部国际司许涛司长、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刘鸿武院长等先后发言,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备案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建设,改善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提升咨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围绕保密教育、专报撰写、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