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东北亚研究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家精准服务启动会

作者:王豪时间:2021-10-13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郭宏教授受邀参加河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家精准服务启动会。开封市副市长、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主任刘震为包括郭宏教授在内的5位“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专家”颁发聘书,聘期2年。

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持下,河南9个国家级和36个省级开发区已成为省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和市县经济的重要增长极。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国发〔2019〕11号)的部署要求,落实2021年9月14日河南省委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河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谋划、系统性重构、整体性提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