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要闻 > 正文

郭宏教授参加全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作者:王豪时间:2021-07-14点击数:

7月13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李庚香等7位同志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铭记伟大成就 开创新的伟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主题进行了发言。省委常委李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郭宏教授作为省级智库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验楼B座4楼 邮编:450000 邮箱:naschuel@163.comn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所有